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01102010 星期五 [给·朋友]

最近好累
感觉好忙
可是却没做到什么东西
驾车久了
真得腻了
原来真得好累好累
不过谢谢你们
当我的听众

我不是一个懂得隐藏自己的人
所以我的朋友
很不好意思地要你们当听众

我的失控或许让你们傻眼
但我已经习惯了最真实的自己
对不起 让你们辛苦了

因为有你们
至少我觉得我有倾诉的对象
因为有你们
至少我觉得我有个换气的地方
因为有你们
至少我觉得有个小小的避风港

你们所说的
该走得不是我
是她
可是我怎么觉得
让大家不快乐的是我

因为我的不懂事
因为我的情绪
因为我的放不开
甚至我的小气
我的执著

对不起朋友
让你们处于那难做人的身份
对不起朋友
每天烦着你们要你们听我说
对不起朋友
我的眼泪很难被控制
对不起朋友
要你们不停的支持我

你们给的支持
是我继续的原因
你们给的微笑
是我站起来的动力

我很努力告诉我自己
有你们
就不该 
再那么在乎她对我做的事
可是我好辛苦好辛苦
我问了很多次为什么我要不到答案

我努力收起自己所有的回忆
可是却被一首首的歌打败
我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思绪
可是却被那天起一次次影响

我不哭
因为我的泪干了
我不闹
因为我已没有力气了
但我
并不想被征服
并不想   服输



其实我想说
有你们  真好
倩 纬 泳
有你们 真的很好
谢谢











和那贝壳的秘密
没人会懂
贝壳
希望我们下次还能再见
希望我的愿望
会实现

由始至终
我真的没有骗过你
只要你开口
说你想知道
我  一定会说
毫无隐瞒
相信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