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只是不想 莫名放弃

爱一个人 是他对你坏的时候
对你不好的时候
你还能爱他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
都是一样
都有爱

 听着别人的故事
却把故事印在自己的身上
或许这是我一路以来的作风
你最不喜欢的作风

男生
需要被尊重
需要被关心
需要被问候
需要安全感 

不然会累
不然会沉默


要的不是责骂
是关怀
要的不是其他
是真心






女生
需要安全感 
需要有你在
需要有依靠
需要有自由


不然也会累
也会沉默


要的不是约束
是相信
要的不是承诺
是真爱




大男人小女人
小女人大男人
是不是要这样才能凑成一对? 



如果你的伴侣

是小女人
请记得 
她也需要被尊重
她也有主见


如果你的伴侣
是小男人
请记得
他的自尊不能被忽略
他需要面子

因为习惯而忽略了对方
因为稳定了而少了浪漫
爱情需要保持新鲜感
需要眼里只有着对方
需要信任需要真心




爱情之前
被动者永远都慢主动者一步
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害怕接受
你爱我的时候  我喜欢你
你走了之后  我才爱上你




有时候就是这一步
让人无限的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这样,那样
可是为什么还有用吗?
没有,永远没有。
有永远吗?没有,
那永远没有的永远
是什么,算什么?














♥因为你♥

我难过  快乐
我哭泣  欢笑
喜怒哀乐
让我生命更精彩

或许没有以后
但我会努力
去拼凑一个
你我的未来






















我的世界不会不能没有你
但却因你而精彩
所以我    不会放弃(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