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0910 星期四

    朋友
    我想对你们说
你们谁也都不是孤单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如果当我是朋友
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尽量到
都会在
只是 请别  忽略我

    可能我知道你们的心里都不好受
可能因为发生一些事情你们不开心
但我想说
我们是一班的
没什么不可以说的

平时我的漠不关心
    并不代表着我不知道
只是希望在你们愿意说的时候
才当你们的听众
或许我不是什么事都能帮
    但至少   让你心里松一点
朋友  或许‘朋友’让你很难相信
但我还是想说
你没给‘朋友’一个机会
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对你是否真得好

人,总是在跌倒后成长
如果不适合作朋友
    但至少拿个经验
    如果适合  何不?






我的生活
因为你,乱了
我的生活
因为你,泪了

为什么真相总是让我那么难去接受
两年后才发现这事实
我真得好笨  好傻
既然把一个一直拼命在害我的人
当好朋友
我不停的问自己
怎么可能我那么笨
但事实就是如此  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其实我真得好累




    原本拥有这个笑容的小静
并不想离开
可是因为环境所逼
笑容  一天天减少
你不知道
多累

    如果当初
我没那么在意她
是否现在的我就能接受
你这女人对我所作的一切
如果这样
是否我现在对你就不会这么反感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
我不停的反问



不管什么事
都有解决的余地
    我知道   更了解
只是我还不知道
该怎么去接受  了解

我曾经想过
不顾其他人感受
大大方方去拿回
属于我的一切
争取
属于我的一切

可是这样
她会受伤
我又怎么忍心

可是这样
大家会远离他
甚至  讨厌他
现在的我
还想  维持现状


林静欣就是白痴
明明是她让自己失去所有
    现在想到的  还是她
笨!

我不想因为我
你们不愉快
更不想因为我
大家产生了排斥心

说好14个人要一起毕业的
我并没有忘记
    亲爱的我并不想放开你的双手
更不想缺席你的以后
你是知道的















只是我觉得
我还需要一点点时间去接受
    去面对
我并不是万能的
不是每一件事都能是理所当然的
并不是每一次的伤害我都能那么快康复

可是为什么
你给我的伤害
既然那么理所当然
10年的友情了
为什么到最后
对我
你还是选择陷害
你知不知道
对我来说
是多大的伤害







能不能
将心比心
一点点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