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101010 你的关心,我要不起

如果每个人的感受
我都必须去在乎  了解
那我的感受
谁去在乎  了解

如果每个人的压力,累
我都该体谅
那我的压力我的累
谁可以体谅



为什么每次在我要放弃的时候
你才出现
为什么在我要放弃的时候
你才说别走

我到底是什么
到底我算什么
怎么让你们呼之责来挥之责去
怎么我永远都只是那个
顺着你们的我
是不是永远都不需要被在乎











静欣好累好累
有些是不是我不想说
只是我不习惯去解释

或许我习惯承担
就算不该是我所需要承担的
或许我比较笨
不懂得如何去辩论









你问的浪漫
 努力的只想给她
 那能不能
 不要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