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041010 我不是一个好人,只是一个不懂得拒绝的傻瓜。

我不是太过疯癫
是我不知道如何去隐藏自己
不是遇到每一个人我都懂的
放肆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喝点小酒
虽然让我想起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一切都过了
我不停说服自己

一起疯一起闹
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就尽量开心地继续吧
至少我们的记忆里
都是欢笑的

其实我很压力
其实我不想知道那么多
那为什么你还要告诉我
其实我  好累
其实  我好像松开双手














我已经慢慢远离我知道
 原谅我太没有安全感
如果你知道是你
 那能不能在只有我们的时候
坦白告诉我你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