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小静-欢迎留言-简单生活

来自一个普通的世界
拥有着与正常人一般的生活
或许比别人多了些插曲
多了些小故事

喜怒哀乐时常在变换
不懂得隐藏自己
能接受的 朋友
不能接受的 陌生人

喜欢用4行形成一段人生
无需一直看着别人的脸色过生活
太累太不适合 小静
自由自在的翱翔

难免被情感困着
家庭友情爱情
烦恼总是比别人多些
情绪化离不开我的生活


我就是我
不想因任何而改变的我
读着酒店管理&旅游
044是我最喜欢的班级

讨厌做作心机鬼
远离我拜托你
滥好人我做到好累
 不想再做傻子被人欺骗

我没有很多个3年被欺骗
人类的心灵总是难被看清我知道
仍相信
有好人的存在--或许,不多。



**********************************************************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部落格——一种抒发心理情感的地方 
不想再压抑自己
真的好累好累

唯一一个最真实的地方
只希望
不要被任何人破坏
只希望在任何一个你进来的时候
都是最真实的你,别伪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