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0910 星期六

从马六甲下来了
其实 整个人好累
昨晚去到的地方
真的不适合我
耳鸣

朋友结婚
做了姐妹
没什么玩到新郎
怕被整特意迟到?
闲到

谢谢金光小红人载我回新山
其实还是会想家
一个人在外面
很不习惯
虽然在新山也时常出门
但每个晚上至少还能回到一个温暖的地方

想说
会选择结婚
是决定相信他能给我们未来
给我们一个家
对吗
互相相信与包容
其实真的很重要

朋友你要加油
你们两个一定要幸幸福福的
加油=】

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好好睡一觉=】



你的状态还是在诉说着她
我的状态还是在诉说着你
我努力的告诉你我在身边
你很努力地告诉我她在你心里面
我假装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我努力的忘记我们所拥有的回忆
却一次次的梦见我的给彼此的微笑
多痛苦多难熬
你不知道

我爱你
一直不敢的爱
会继续多久我不知道
其实   我并不想
爱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